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笑而不语[叶黄/HE/点文](7)

 

写在前面的话:

此文CP向叶黄。

破20粉lof点文,多多指教。

依然是希望写一个温暖的故事。

 

笑而不语

文/茕墨

————————————————-


Chapter 7

 

叶修这一场比赛之后整整休息了两天,QQ倒是一下没上,睡就睡过去了。

 

黄少天炸他QQ也是叶修意料之中的事情,假如黄少天什么动作都没有,叶修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情一定就是几个手机打电话到蓝雨去嘲讽一下……嗯,这儿没什么人咱就说点实话——去蓝雨探探虚实黄少天是不是气坏掉了比如第八赛季的“我什么都不想说”。

 

而这时候叶修对着一大屏幕的垃圾话和[doge.jpg]*200都只是一笑置之,但是在看到“喂……老叶……你别……”的时候有点发愣,黄少天的画风在这里有点不对啊。

 

然后就没有黄少天的后文了,像是发完那句话就挂了一样。

 

叶修并不认为黄少天是踩断了网线,虽然他内心默认了黄少天有时候就是蠢不用解释解释叶神也不会听的。

 

这家伙到底想要说什么啊。

 

沉吟了半天的叶神还是慢吞吞地从隔壁苏沐橙那里借了个手机,然后在一长串的职业选手名字里找到了备注为“黄少天”的那一个,唇角微微上扬了一下动了动手指把备注编辑成了“话唠”,但是并没有拨打出去而是继续向下翻,直到找到备注为“喻文州”的联系人,点击拨打。

 

 

 

——“喂,叶神。”

——“文州咋知道是哥?”

——“少天在训练。”

——“喂喂……哥还什么都没问……”

——“少天定了明天去H市的机票。”

——“等会哥不是……”

——“叶神照顾好少天就好,我还有训练,那么再见了。”

 

剩下的就是滴答挂断电话的声音,叶修也有点楞,喻文州这到底是在捣鼓什么,神神秘秘的而且……他说黄少天明天要来H市?

 

叶修不是质疑喻文州的话的可信度。

假如黄少天明天真的要过来,要不要做点什么呢。

 

叶修在H市当了十几年的宅男,但是要说H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他也不至于完全说不上来,黄少天来H市也不至于整天招待人打荣耀环游兴欣。

 

 

 

 

次日下午,黄少天包袱款款,用风衣帽子把自己遮挡得像是个普通游客,站在兴欣网吧对街的小卖铺给苏沐橙打电话。

 

“喂苏妹子啊我是……”

 

“少天啊,你蠢不蠢?大白天来兴欣,伪装地再好进来我们兴欣火眼金睛的人也会把你当成筛子分分钟看透好吗?”

 

黄少天一脸惊悚地压抑住差点飙出来的脏话然后看了看四周警惕的:“老叶你怎么知道我来H市我去!谁卖的老子!我千里跋涉好吗刚下飞机就打的过来了还好司机不玩荣耀啊不然老子是不是得走过来对了那现在怎么办啊我去哪啊我感觉我出门就是个危险好吗你赶快想办法赶快赶快!……”

 

“啧,你再话多我就挂电话了啊。”叶修作势要挂。

 

“喂老叶你还有没有良心!你想看到下期电竞周刊的头条就是蓝雨王牌,剑圣黄少天横尸H市街头吗!我不多话那非得是我被俯身了你得报警知道吗赶紧的别驴我啊不然我分分钟回机场!”

 

“哎,少天你可真不禁逗,没说哥不管你啊。”叶修在那头悠闲地点了一根烟:“路边有车吧?有零钱吧?打的过来一个小区叫上林苑,我下来接你。”

 

 

 

黄少天顾不上思索叶修到底计划什么了,总之离开这个人多的地方是最为安全的上上签,走路上都要跟做贼一样的感觉真是让他一度想要去整个容但是考虑到荣耀联盟的实名制对比身份证照片入场……想想还是算了吧省的被队长温柔教训。

 

手机上叶修发来了单元楼号码和楼层房间号,黄少天收到的时候还嗤之以鼻了一下,什么下来接我!老子连根毛都没看见好吗!

 

“哟,这么快,学习能力挺强的,都赶上小点了。”

 

进了门就发现叶修一个人随意地穿着衬衫和牛仔裤,嘴里不出意外地叼着烟的慵懒模样,头发有点略微的凌乱不过还是能看出明显的……啊这是二八分还是三七分算了管它呢又没有本剑圣的发型帅……

 

黄少天的思绪满天飞,然后开口来了句。

 

“小点是谁?”

 

“你同类。”叶修三个字就一笔带过:“把行李放放吧,你可别告诉哥你就是来看哥死没死的?好歹呆几天玩玩吧。”

 

“我夏休期就是来H市的好吗?看你这殷勤地……本剑圣就允许你老叶你当好向导照顾本剑圣衣食住行包括伺候好早餐音乐睡前故事还有兼职荣耀陪练!不许耍赖啊。”

 

“……哎上林苑隔壁有个酒店听说还没客满。”

 

“滚——”

 

——TBC——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