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R】夏休期

就是一个这么懒的人,憋了一天的生贺。炮兽宝宝生日快乐!! @炮兽不是受受 



————————————————————


黄少天一直觉得假如自己不是“眼瞎”和叶修在一起,未来他可以至少多活二十年。

 

夏休期跑来H市消暑的黄少天刚从浴室出来,还在用毛巾擦着头发呢,就眼瞧着自家工会收割boss如火如荼的节奏被某人趁虚而入,惹得红血爆发掀翻了阵势——一堆小号和蓝溪阁近四分之一的主力军。

 

这就是需要自己出手替天行道抡翻那个老宅男的时候啊!

 

“叶修你这不要脸的我就知道又是你在搞鬼!还能更土点吗!一身紫装你居然就敢投身抢b阵营!尊重一下75级的boss好不好!有本事光明正大搞起啊!!”黄少天在另一端怒拍桌面叫起来,震得叶修手中鼠标一个不稳,角色就像漂移似的。

 

死了。

 

这种混战之中,还是一身紫装,也就是高手操作才能勉强苟活着,被黄少天这么一闹腾,很快就曝尸荒野。

 

“剑圣大大心好脏。”

“胡说!心手干净!以牙还牙你懂吗!”

 

叶修把最后半根烟往烟灰缸里磕了磕,瞧着灰色的屏幕估摸着也没什么再挣扎的余地,冲黄少天招招手:“少天,过来。”

 

“干啥?我这擦头发呢你房间怎么这么潮湿啊,选址不行啊,我跟你说我房间向阳平时白天的时候暖暖和和的都不用开空调……”黄少天一边用力抹着着发稍一边絮絮叨叨走过去,刚靠近叶修就被人一捞给抱怀按着里了。

 

“诶干啥你!我跟你说这大白天的啊,注意影响!”



注,意,影,响,啊,少,天,和,叶,神,大,家,在,看,你,们。


连接已修复为微博连接!!!!!!!!么么哒


——FIN——


快乐的奔走。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