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兴欣那点儿事儿[叶修生贺/CP自挖x]

叶神生日快乐!

终于磨磨唧唧产出了。

大概是兴欣正剧向,微cp所以cp大家自己发掘吧【溜

蟹蟹观看xxxxx


————————————————————

#叶修2015.5.29生日快乐#

#私设此时兴欣第十赛季中#

 

 

五月底有一件大事儿。

“那么,既然是叶队长的生日,老板娘打算怎么庆祝?”

 

——引

 

 

 

兴欣这晚照常是聚在一张桌子前吃饭。

 

在方锐他们没来之前兴欣的桌子五尺见方,不过自从兴欣的正式注册队员人数涨到了11个人以来,再加上老板娘肯定是要同席的,看上去就太小了。

 

“咱兴欣虽然不能有人家战队的那种大食堂,起码不能让自家队员觉得委屈啊。”老板娘是在一次吃饭的时候突然觉得,这有点不太对劲的。

 

“不委屈不委屈,老夫觉着这样还挺热闹,再有,老叶可以蹲着吃嘛。”魏琛在支持陈果的同时还顺带踩了一脚叶修。

 

“哎哟我去,以前怎么没发现,老魏你这么马首是瞻?”叶队长一边淡定地反讽一边从方锐的碗里顺了一块猪头肉。

 

“叶修你居然这么有文化?你初中毕业了吗?……”方锐一句话没讲完就发现自己被小偷小摸了,当即护住碗:“叶修你干吗?你碗里没有吗还来顺我的!是不是就着你的良心一块儿吃光了啊……咳咳!”

 

说话说太急被呛住了……方锐同志觉得这个时候对黄少天的崇敬之情达到了顶峰。

话唠真是太不容易了。

 

“前辈喝水!”乔一帆当即递了一杯凉白开过去,方锐伸手接了,猴急地咕咚咕咚灌下去才觉得整个人都好多了。

 

“老大没事儿,我的给你!”包子倒是大方,把刚准备放进嘴里的猪头肉又顺了出来就势要往叶修饭盒里扔,被拼命谢绝了。

 

“看见没啊,千万别跟哥作对啊,这后果可是很可怕的。”叶修咳了两声之后又转而恐吓方锐,无视了后者在百忙顺气之中给他的一个白眼。

 

“叶修你闭嘴啊,我在说正经的呢。”陈果不能忍,这每次正经的话题都能被兴欣队长带着跑偏,最后变成口水战和心脏战。

 

“是是是,老板娘说的是。”叶修可是十分给老板娘面子的,见好就收立刻表明了立场。陈果满意地点点头刚准备继续说话——

 

“放屁叶修你丫才马首是瞻!”

“…………”

“哈哈哈老魏,你这网速不行啊?才百度出来?”

 

魏琛觉得自己又被姓叶的给算计了。

 

 

 

“总之,这两天我会去买张大桌子的,大家先凑合两天,不然咱们这两天下馆子也成?”插科打诨之后,该说的还得说,陈果就是这样一个毫不含糊的人。

 

“我看行,正巧过两天就是叶修生日啊。”苏沐橙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弯起嘴角笑说。

 

“对对对叶修生日啊。”

“老大生日啊!!!”

“叶修生日?”

“队长生日?”

“叶队长生日?”

“前辈生日?”

“生……?”

“老叶生日?”

“叶不要脸生日?”

 

“……”

 

对于兴欣队员的各种称呼,叶修觉得一定是自己太和蔼可亲了,那就比如说吧,霸图内部哪儿能这么没大没小?还不分分钟让老韩给放倒在禁闭室了。

 

“那么,既然是叶队长的生日,老板娘打算怎么庆祝?”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把话题扯了回来。

 

“我说小安,你怎么最近也喜欢摆弄眼镜啊?跟张新杰学的啊?这可不能啊咱兴欣绝对不能出来第二个强迫症!”方锐看着安文逸这个动作就忍不住了,插嘴道。

 

“并不是……”

 

“第二个?兴欣有强迫症吗?”唐柔一直安静的听着,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有啊,老板娘啊,一桌子都纠结。按我说这都小事儿,我们不如把修理叶修使用权拿出来卖卖,说不定会大卖。”方锐说到这里还格外落井下石地笑了:“联盟顾忌着过失伤人罪想打叶修的多了去了,要不真的策划一下?”

 

“没出息。揍他还要许可?”魏琛对此不屑一顾:“要是老夫的话,直接抢了他所有的烟,保准儿乖得跟孙子一样。”

 

“天真,哥的好烟能都揣身上?”

“除非你这家伙藏裤裆里老夫就不扒。”

“鞋底里呢,你扒啊。”

“你哄谁呢,哎哟鞋底里你敢抽吗?”

 

……

 

“……停!怎么又歪了!”陈果一个眼神抛过来,魏琛和叶修心领神会地闭了嘴。

 

“一张桌子而已,果果回头我跟你出去挑吧,你让一群荣耀迷关注这个也是有点浪费时间哦。”最后还是苏沐橙出面,笑着扯了下陈果。

 

“还有就是叶修生日的事儿,正主就挺随便的,我看啊,果果你就稍微征集一下他们的意见就行了,具体的事宜还得我们几个操心。”

 

陈果听着苏沐橙的话就觉得十分有道理,再看看那几个一听没自己事儿就跟轻松地卸下了几百斤重的包裹一样的人,气又不打一处来,最后也只能敲敲桌面:“那,29号那天正好是我们客场对战蓝雨,比赛完了之后就在G市找个地方吃饭庆祝一下好了。”

 

陈果的话谁敢驳回啊,这摆明了是跟网线和工资还有烟过不去啊。

 

 

 

5月28日下午兴欣全队就已经抵达了G市,在蓝雨主办方所提供的宾馆安顿下来,然后就应蓝雨方面的邀请,去G市蓝雨战队的比赛场地熟悉会场了。

 

车刚到蓝雨大门口就看见了一个挺拔清秀的男人站在那里,旁边还有一个穿着帽衫的人,低头玩着手机。

 

“哟,文州下午好啊。”叶修象征性地挥挥手,烟头拔下来碾了碾,身后跟着没穿队服的兴欣全队,和站在那里队服干净整洁的喻文州比起来,怎么看怎么像来砸场子的。

 

“叶神好,听说你们快到了,所以和少天早就在这里等了。”喻文州说起话来永远是温文尔雅的样子,在联盟里和各战队队长的关系也是极好的,只是旁边的……

 

“欢迎你们来蓝雨啊,我可是提前了二十分钟下来等你们的呢,叶修你知道二十分钟是什么概念吗,就是我放弃了十几次和职业选手的PK啊!叶修你赶紧参观结束了跟我来两局!你别装你没带君莫笑!鬼才信!就算你没带账号卡,我这儿有一排账号卡任君挑选啊!哎你有没有在听……”

 

“狮子座!下午好啊!”包子从转过身假装看风景的叶修身边蹿出来,热情地一拍黄少天的肩:“我记得你的声音!”

 

“我去,什么狮子座!混账!我……”黄少天刚想发作,但是想想自己好像就是狮子座的……但是也绝对不能被这个爱好星座研究的家伙这么叫!不叫前辈好歹也要称呼自己的名字啊!

 

“少天居然被包子堵住了话头?老夫白培养你了!”这时候飘进黄少天耳朵一个男人的声音,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当即翻了个白眼。

 

“魏老大你可别瞎说!”

 

“唉哟这句话才几个字啊,少天真是不行了啊,包子再加把劲。”叶修适时补刀,蓝雨的副队长瞬间被集火。

 

“好嘞老大!”

“我靠你这家伙好什么好哪里好了!!”

“想不到也能看到黄少天有这样被动的一天啊。”

“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也?”

“黄少天前辈不要伤心。”

“我去,我哪里伤心了那个啥……好好听我说话啊!”

“少天,该办正事了,走吧。”

“什么正事上哪去啊!……我去,队长你啊,对不起对不起!队长我被他们这群人说得头有点晕!”

 

“还说自己行呢?”叶修插着口袋经过明显有点晕的黄少天身边,露出一个明显阴谋得逞的笑。

 

 

 

参观了蓝雨的比赛场暂且不谈,第二天蓝雨整个会场被一分为二,蓝雨粉和兴欣粉各掌半壁江山,不过由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蓝雨粉的呼喊竟然被一片兴欣红和扬声器死死盖住。

 

“叶神!叶神!”

 

“人气高,就是没办法。”然而叶某人在和蓝雨队员赛前握手的时候,特别不要脸地这么来了一句。

 

“叶修你可要点脸!要不是你今天生日哪儿能让你这么嘚瑟,等会团队战里就等着躺吧!”黄少天不服,握个手就跟掰手腕一样用足了十成的劲,叶修甚至都觉得黄少天想先捏废他再打爆他了。

 

最后也不知道是乘着叶修生日的东风还是别的什么,兴欣低调得拿下了这场比赛。

 

“服不服啊?”叶修此时的笑容落在蓝雨全队眼里都是一种……

 

“给你点儿分你就乐成这样别得意下次是我们去血洗你们主场啊!这点小分就当生日贺礼送你了!还不跪谢了!”黄少天始终是站在和叶修对喷的前沿阵地。

 

“大伙走了啊,不要刺激黄少天了,打败了对手再嘲讽对手是不道德的。”叶修笑笑,反而回过头和兴欣选手如是说。

 

“是的老大!老大我们快走吧老板娘在出口等着我们呢!”

“走咯走咯!叶队长啊我要买手炮庆祝。”

“哎那个我会做。”

“苏妹子真是心灵手巧啊不过现在来不及了吧。”

“那还是买吧不差这点钱哈哈哈哈老夫报销到时候喷叶修一头一脸!”

“差不多得了啊……哥都听到你们的猥琐计划了。”

 

……

 

然而兴欣就这么走了,黄少天的话反倒没人接,把剑圣晾在那里跟鱼干儿一样,喻文州走上前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笑笑:“少天莫非也要跟过去?”

 

“不不不不不队长我生是蓝雨的人怎么能跟他们同流合污,我们会去复盘哈复盘!走了走了走了还愣着什么!”

 

 

 

 

“所以说……老板娘你居然这么大手笔……”

 

兴欣众人杀到陈果群发短信通知的地方才发现是G市的高档酒店,进了包间,陈设非常不错,菜也陆陆续续被侍者端上来。

 

“我刚还在附近的家具店定了张桌子,到时候扛走啊。”席间,陈果轻描淡写来了一句。

 

“我去老板娘你这是一次性在G市都制备好了啊这样真的好吗!”

“本来是打算就看看的,结果……这不是觉得那桌子非常好看么。”

“老板娘……我们要坐飞机回去……货物运费……”

“呃这个啊……没事没事,我报销!”

“老板娘啊,您这费了大劲提高G市的GDP干啥呢,和家乡多大仇呢。”

“叶修你闭嘴!吃你的菜!”

 

“少女,你这是倾销啊!”

“闭嘴!就你扛!”

 

“……”

 

蛋糕上来的时候陈果满意地点上了数字蜡烛,让叶修一定要闭着眼睛许个愿,然后强迫兴欣众人唱起了“各种”调的生日快乐歌,叶修被这小孩子气的过生日方法搞得哭笑不得,不过依然还是规规矩矩得照着做,老板都给报销了他还怕啥,说不定老板一个开心,还能赏自己几包烟呢。

 

“啪叽。”

“方锐……”

 

叶修无奈地抹开了眼角的蛋糕,然后看着那个迅速蹿开保持和自己十米距离的笑得直不起腰的人。

 

“我靠方锐这蛋糕还没吃多少呢你就浪费!!”

“老板娘哈哈哈哈你不觉得叶修这样儿看起来超级爽吗!”

“………………也是。”

 

陈果托着腮看了一会儿,冒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叶修才觉得周围的队友看他的眼神都变了,发出了那种……野狼看猎物的绿莹莹的光。

 

还包括苏沐橙!

 

“哈哈哈看老夫的!”魏琛首先出手,从蛋糕上摸下一颗樱桃就砸了过去,叶修急忙蹲下身找能够挡挡的东西:“老魏你也同流合污啊,你可是稳重的人!”

 

“嘿老大!看我的抛投技能!”

“包子你——喂喂”

“队长,嗯,对不起队长是莫凡按着我的手!!”

“一帆……”

“队长你别急我给你找纸巾擦擦!”

“你拿奶油给我擦呢安文逸你真的是兴欣的治疗吗……”

“呵呵……”

“沐橙你就放哥一马吧……”

 

乱七八糟天昏地暗,整个包间噼里啪啦惨不忍睹。

不知道的人以为叶修嘲讽了兴欣全员导致兴欣全员把他当成了涂鸦板。

 

兴欣的人在包间内置的卫生间里出出入入,有人洗干净身上的奶油,又有人对着镜子搓着自己沾满饮料的衬衫。

 

但是他们是那样纵情于今晚。

可以不缅怀过去,不考虑未来。

 

他们嘻嘻哈哈,他们是今晚这个城市最沉醉的人,他们并不知道他们今后会如何,他们只知道他们会一直一直这样走下去。

 

 

 

“喂……几点了。”

“不知道啊,方锐你脚拿开!老夫的肚子!”

“该结账了吧老板娘,我们都浪了多少个小时了啊。”

“噢对对对我去刷卡……”

 

“我靠!!!!”

 

“怎么了怎么了?”

“卡没带……”

 

“……………………………………”

“待会儿我数一二三,咱们一起冲出去。”

“方锐你闭嘴,这是有素质的公民能干的事儿吗,那么显眼!…………好歹分批来。”

“叶修,你是不是干多了这种事儿道儿还挺清楚的!”

“瞎说,也就以前和一个朋友干过一两次。”

“……干?”

“……方锐,回去把脑子洗洗吧。”

 

 

#最后是兴欣全员把魏琛按倒在地把他鞋子里的银行卡扒了出来付了钱#

#魏琛银行卡的余额:一千七百九十九万三千二百一十块零6毛#

 

 

 


评论(3)
热度(29)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