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叶黄】我的部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办,急,在线等。(4)

宣传部部长叶和宣传部干事黄。

苦逼的大一生活。

哦,今天的叶部长也是很无耻地压榨剩余劳动力呢。

(1)点我

(2)点我

(3)点我

(5)点我

(6)点我

(7)点我

(8)点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

 

对于军训这件小事,黄少天其实是拒绝的。

 

他来上学之前就已经调查好了一切,未来H市一个月都是连续高温,烈日炎炎。所以说无论是从军训本身的艰苦程度,还是对皮肤的伤害程度都是一个双杀。

 

万分焦虑的黄少天同学在宿舍里走来走去吸引注意力,来自刷游戏杀时间的郑轩的眼神已经变成了看傻逼的那种,到最后就连喻文州都看不下去了。

 

“少天,只是军训而已。不用这么紧张。”

“黄少!作为一个男人!不可以怂啊!”

“必要的时候可以装晕哦黄少!!”

 

“去去去,你们不知道,我高中和初中军训的时候特实诚,别人都揪着空儿休息,就我一直定在那儿,每次结束军训就跟重生了一样,从此产生了深深的阴影!……对了对了有没有什么名头,可以开个免修军训之类的。”

 

“心脏病!”

“生理期——”

 

黄少天走过去给了卢瀚文和郑轩一人一个暴击,暴击率100%。

 

“这方面我们都是新生,也不是太了解。少天,不如问问班助?”

 

喻文州这话倒像是戳中了黄少天的心痛点,他黑着脸,有点不太想回想昨天。

 

事实上,昨天叶修突然发消息给他。是手机拍的一张新生学院近阶段安排表,明明确确标了日期,正是明天就开始进入军训。

 

【君莫笑】:[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

【君莫笑】:怎样?哥够意思吧,机密都拿来给你看了。

【夜雨声烦】:WTF我的小伙伴都过几个星期才军训的,还有的都是国庆回来才军训,我们学校为什么这么着急啊!啊!啊!敢不敢不这样!

【君莫笑】:大兵/表情

【夜雨声烦】:手撕卫生纸.gif

【君莫笑】:https://taobao.2218276478548.com

【夜雨声烦】:这是啥?

【君莫笑】:防晒霜,接受预定。前一百名赠送面膜3张。看在咱俩关系不错的份上推荐给你。

【夜雨声烦】:我的手已经放在了屏蔽的键上,班助你这丧心病狂的推销狂魔!

【君莫笑】:小本生意啊,不容易。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指尖滑动过屏幕,咔嚓屏蔽了这个人。

 

而现在距离把自己的班助关禁闭,已经有了18个小时。

 

现在再去问他?还不如等着收晒后修复乳的连接吧!黄少天一脸郁闷。

 

 

 

晚上的时候黄少天早早就去浴室洗澡,毕竟公共浴室的最大特点就是人多,就算你是中午十二点过去没准都能赶上满满当当没有一个位子。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宿舍门口站着一人低头玩手机,拎着几个塑料袋。

 

正是在自己屏蔽列表里的头号危险传销分子,叶修。

 

“……我次奥叶修你居然又来搞传销!”黄少天觉得自己那瞬间就是扑上去的,还是咬牙切齿想干掉叶修似的扑上去的那种。

 

“哟,我发消息给你没看见啊?让你们寝派个人去领军训服,非让我亲自送过来?”叶修看见黄少天也乐了,也有点无辜,今天真的不是来推销的。难道说自己看起来这么像不干正事的人么?

 

“……”

 

黄少天没话说,心里默默吐槽我特么给你屏蔽了收个毛消息你这是自作自受自作自受自作自受。

 

 

叶修倒也觉得黄少天这回没反驳有点儿奇怪,他也就随口一提调侃小学弟,哪儿想大概戳到人不高兴的地方了,犹豫着是不是要开口试试过年哄小孩儿的那种方式。瞧着黄少天头发还在滴水不知怎的就想呼噜一把人的黄毛。故作无事地咳了两声:“没事儿了,说起来你倒是开门啊,哥在这儿站半天了敲门也没人应。”

 

“噢……文州大概是去图书馆了,小卢去市中心玩了,郑轩应该在里面啊我靠我走之前他还在的呢……”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也没有钥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怎么可能……你真聪明!”

 

叶修一脸的无语表情看着黄少天使劲拍门一边念叨着郑轩大明神大爷你快点儿的你不会睡死在里面了吧出来开开门啊啊啊啊。

 

心疼,黄少天无比心疼自己。

 

“班助……”

 

“就叫叶修吧,或者老叶也行,叫什么班助,多有阶级隔阂啊。”叶修很随意地摆摆手,清明官僚的模样。

 

黄少天眼里闪过一抹亮色,笑嘻嘻地:“好啊好,以后就喊你老叶了啊,我也觉得喊班助怪怪的,你看‘老叶你这推销狂魔给我滚!’是不是不违和多了。”

 

……

 

再过几个星期乃至以后的黄少天回想起这个下午的时候,估计只想呸一声。

 

道貌岸然!衣冠禽兽!

说好的没有阶级隔阂的呢!逼着我喊你部长的那家伙是谁啊?!

 

——TBC——


评论(10)
热度(56)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