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叶修x你]

#还债系列#

#深夜转发点段子男神x你  叶修篇#

#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po主已肾亏,也是蛮拼的#

#约吗x同好来互fo#


————————————————


叶修x你

 

  1. 外卖

@江電prpr

 

由于种种原因,你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吃的大部分都是各种口味的泡面。

然后这居然让你长胖了五斤!

然后某日早晨你又丈量了一下自己脸的宽度之后愤怒地把颠倒黑夜打游戏的自家叶神拖起来:“叶修你再敢天天光吃泡面我掐死你啊!”

 

“……谁说的,哥昨天可是在你泡面碗里加了两根火腿肠。”

“就是这样我才胖的!!”

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脸:“乖,不嫌弃。”

 

  1. 朋友

@躺平求睡君莫笑

 

“叶修我觉得我喜欢你……”

“什么?”

“呃没什么没什么!我是说,我觉得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我听见了, 好朋友那哪够啊,你就做我的女朋友就好了。”

“哎?!!!!”

 

3、喝醉

@永远都是小清x

 

叶修基本上不喝醉,起码你没有见过他不知分寸醉得不成人样的样子。

但是那天为了给你挡酒,他光荣阵亡了。

那天晚上的酒后“真言”里,你听见了属于荣耀教科书的拙劣的表白。

 

 

  1. 受轻伤

@-夕城

 

叶修发现你手指受伤的时候有点手忙脚乱。

你解释说你并不是职业选手只是打打游戏而已,受伤不要紧。

“你的手在哥心上呢伤了点也要治。”

 

  1. 指尖颤动

@叶修_十年荣耀十年心

 

叶修的手指夹着烟的姿势特别好看。

你不知道你这么说的时候,叶神的心微微地一颤,手一抖落了一手温热的烟灰。

 

 

6、软弱

@鹤丸夫人

 

你知道荣耀对叶修的重要性,觉得叶修不是那种喜欢撒娇类型的男人,所以在任何事情上都十分坚强而独立。

直到有一天叶修对生病的你说,媳妇你任性一下呗,这时候哥再打游戏人干事?

 

  1. 热视线

@年夏_醉卧蓝河君莫笑

 

叶修在国家队出征回归采访中对着镜头的那一幕被你刻录下来正在家倒带看的时候,正主推门进来了,你急忙捂住屏幕。

他愣了一下然后笑得在你看来有点……十分贼。

“看什么呢这么带劲?哥也看看啊。”

“我靠不准!叶修你离我二百米远!”

“遮什么遮啊媳妇,哥的飒爽英姿是你遮就有用的吗?”

 

8、谈论到在一起的原因

@Mutt辛总w

 

你从来不觉得和叶修在一起会有什么多浪漫的情节。

但是你还是愿意和他在一起。

因为他是叶修。

因为他就是你的神。

 

9、表情犯规

@姑苏城水畔菱花

 

有人问你叶神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你呢。

你想了想然后笑着说,大概是他遇见的所有人之中我是最傻最好欺负的连嘲讽都没怎么放我就哭了然后哭得他没办法了只好对我负责。

 

  1. 桌子下的小动作

@东方忆-怒战id印象绘

 

当年你和叶修同学的时候,经常在上课的时候躲着老师偷偷喝藏在桌肚里的酸奶。

叶修点了根烟回忆着说,那样子还真挺傻,让哥终生难忘啊。

 

11、情歌

@声控的莫陌

 

为什么不让叶修唱情歌给你听呢?

你扯了扯嘴角,心疼了一下当年惨痛的耳朵。

 

  1. 无赖

@叶不羞你注定是我男人

 

“叶修你要点脸!!什么睡相啊!”你和叶修还在冷战期,忍无可忍地把又缠上来的手臂推到一旁。

然后理所应当地把腿跷在了叶修的肚子上。

你听见他闷闷地笑了,然后死乞白赖又缠上来,搂着你轻声说:“晚安。”

 

13、起床气

@椰仁_BiuBiuBiu

 

你的起床气非常严重,每次叶修叫你起床都要自备软垫防止被踹。

后来终于有一次你喊叶修起床了。

才发现叶修也有起床气。

他一烦躁就要亲你。

 

 

14、马卡龙

@妍妍Vubec

 

“老叶你在外面吗!给我带一包马卡龙回来!”

“好的没问题。”

结果你对着叶修带回来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沉默了很久。

“老叶你知道什么是马卡龙吗?”

“不知道啊。”

叶修的坦然换来了三天不准进卧室。

 

15、大扫除

@水鸣日华_LY

 

你继承了男票叶修的优良传统,宅和懒。

大扫除什么的完全不在日程范围内。

忘记说了,是不在你的日程范围之内。

叶修可是每隔两天就被你逼着打扫房间的w

 

16、离家出走

@Maruko_丸子丸子丸子丸子丸子

 

某日和叶修冷战之后你提着行李箱就离家出走了。

然后手机差点就被职业选手们刷爆。

“嫂子啊你再不回去叶神就要把我们的boss抢光,群刷爆,副本记录刷个春花灿烂了啊!现在只有黄少还坚持在前沿阵地和叶神对喷了!!!”

为了全联盟的利益,你这么安慰自己。

 

 

17、替对方挑衣服

@-北北安

 

“老叶过来试衣服!这件怎么样!!”

“哥天生丽质好吗,穿什么都是衣服架子。”

 

18、午睡

@覃祀__

 

你并不喜欢午睡。

和叶修在一起之后他听说了这件事。

后来,你累的不得不午睡。

 

19、一个惊喜

@静候灵归的茗咩咩大叫荣耀不败

 

“媳妇啊,生日给你个惊喜怎么样?”

“哎哎好……”

“唉还是算了。”

“我靠叶修你又驴我!”

“快递员不让哥呆在箱子里。”

 

20、关于宠物的话题

@酒颜_但求一睡君莫笑

 

“老叶我们养宠物呗好不好!那么可爱那么可爱!”

“呵……养一只就够了你还想养?”

“我靠我什么时候养了?!”

“哥养了啊,来,汪一个。”

 

21、接对方回家

@坂田澄爱

 

你去机场接叶修的时候发现记者早就里三层外三层把你男朋友围了个水泄不通。

你有点丧气地躲在机场出站通道角落处。

没过多久被人揽进怀里。

“等很久了?”

“没有……卧槽你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不是很多记者么!”

“呵,哥躲记者的时候你还在打地鼠呢。”

 

22、送花

@起灵归不归_顾久

 

叶神因为有一次花店搞错订单送错了玫瑰成了菊花而被你无辜地拉黑三天。

 

23、一场飞来横祸

@咸软_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

 

叶修听说你今天上街差点被车撞了沉默了好久。

点烟的时候手都有点抖。

另一只手伸出来用力握紧了你的手确定你还在。

 

24、帮对方吹头发

@我的尾巴的不见了

 

“老大,原来你喜欢洗剪吹啊……”

“呵呵。”

回去那个始作俑者就死定了。

 

 

25、浏览过去的相片

@霸道鱼塘主雅雅ww

 

“艾玛卧槽叶修你小时候……哈哈哈哈哈这眼睛是在瞪镜头吗你在嘲讽摄影师吧哈哈哈太好玩了。”

“呵呵,笑什么笑,哥那叫睿智的目光。”叶修慢悠悠地点了根烟,补了一句。“……不过嘲讽摄影师没准有可能。”

 

26、相隔两地的电话

@独易吴二的一生抵一生

 

叶修在苏黎世的时候并没有忘记每天给你打电话。

“老叶你这长途加漫游吧。”有一次你玩笑般提起。

“是啊所以哥走之前特地绑定了你的银行卡续冲啊——”

“我靠!叶修你特么连你女票都算计!!债见啊!!”

 

27、请再说一次吧?

@在二次元迷路的凌凌柒

 

叶修给你告白的那次你愣了半天才发觉荣耀教科书放下身段居然给你告白了。

然后大脑的反应当机之后就是重复了一句:“什么?”

然后叶修就这么把烟拔了果断热烈地亲了下去。

 

“说什么说,哥是行动派。”

 

 

2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丰儿吹啦

 

“叶修你最大的毛病就是黑白不分日夜作息颠倒!你还想不想好了!”

“啧哥那是为了荣耀……你嘛,最大的毛病就是老是让我睡得更迟。”

“靠靠靠靠靠。”一口水噎住。

 

和自家男票比垃圾话果然是不行的。

 

 

29、无法拒绝的请求

@苏千洛_联盟第一脸T是我哒

 

叶修每天为了让你帮他买烟的时候,显得格外像一个五好男票。

 

 

30、耳边的呢喃

@砂躏袭_叶修痴汉

 

其实叶修的声音挺好听的,磁性中带点性感!

你怎么知道?

被冷不丁这么一问,你扯了扯嘴角,想着每天晚上都徘徊在耳边想不知道也难吧但是为什么说出来就这么耻呢!

 

 

31、屋顶上看星星

@吃吃吃吃吃曲奇_哔哔哔

 

“哎哎哎老叶晚上有流星雨啊看不看看不看!我们爬到屋顶天台上看吧!”

“前天还感冒着呢啊乖来游戏里哥找王大眼给你变星星。”

 

 

32、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繁花落尽不见狼藉_星末

 

“卧槽老叶我的笔记本被亲戚家熊孩子咬掉一块漆啊!!!一整块漆啊!!!”

“哥的耳膜啊……”叶修被你猛地这么一吵,拿着鼠标的手一抖,角色直接滑了出去推到boss前,阵亡。

“我在跟你说话呢——”你虽然觉得有点抱歉但是还是嘴上绷着不肯承认是自己的错。

“是是是,不养熊孩子不养熊孩子。”叶修答得也从善如流:“不觉得养个熊媳妇已经够了吗要什么熊孩子。”

 

  1. 漫展上捡到一只叶不修

@小小然---静候灵归荣耀不败

 

全职only的漫展上,你擦肩而过了一个貌似cos叶修神还原的人,你心里大喊一声卧槽叶神等我别走嫁我啊大不了我给你生猴子啊嗷嗷嗷,然后转身就加入了搜索中。

 

“前面那个人!等等!”

结果那人叼着烟奇怪地回头看你。

 

“妹子…额不…兄弟!你这cos得太拼了!真抽烟啊!”

“哥烟龄多久了啊,改不掉。”

“哈?……”

“说起来这是哪里。”

“漫展啊,全职only,蓝雨主场。”

“没有记者吧,哥得躲着点。”

“……您太入戏了。”

“名人嘛,必须的。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叶秋。”

“我还是叶修嘞!”你翻了个白眼,这个coser还自带语C属性么!

 

你看着他眼睛里泛起一股凝重的气息,然后扯着你的手臂就走。

——“借一步说话。”

 

 

——FIN——

#终于写完叶修系列了#

#肾虚的po主终于还了一部分债#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