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全职高手】十二月[叶黄校园同人paro/“三月”]

写好了三月于是干脆单独重开一个原来的就删了吧www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想写他们从高二下半学期开始到高三再高考实现梦想的过程!

高二A班今天也是萌萌哒。

以及刘卢怒刷存在感。

——————————


十二月>

文/茕墨


·三月三日·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把我的寒假作业本上的名字改成你自己的名字!你还要脸不要啊我靠刚刚我被那个中年老妇女骂了整整一个钟头好吗!说我胆大包天居然寒假作业一个字都没写!”

 

叶修刚准备大课间补个觉,就见一本作业本直接飞了过来,要不是自己躲得快,直接就糊在了自己脸上。叶修瞥见这作业本,多少心里就有了数,抬头果然看见是黄少天那张典型是炸了之后的脸,淡定不能。

 

“才一个钟头啊。”叶修摇摇头:“我还以为会到放学呢。”

 

“所以你大爷你就这么陷害我啊你良心被你自己啃了吗求要点脸!”黄少天一屁股坐到叶修前桌的凳子上,双手撑着桌子往前探着。

 

叶修瞧着黄少天这副样子倒是噗嗤笑了出声:“哎呀,哥这不是年纪大了不能经受她那么教育吗,少天大大年轻力壮对不对。”

 

黄少天觑了他一眼:“这话说的真让人想把你一脚踹到敬老院去。”

 

 

 

 

H市的一中,兵荒马乱。

 

叶修还没回来——在这天快要上晚自习之前。而喇叭里英语听力的声音落在黄少天耳朵里比郑轩打呼噜的声音好不了多少。

 

郑轩是他们高三A班出了名的睡神,每天到学校的第一件事情是把书包一撂就开始呼呼大睡。直到以面露凶相不言自威的数学老师韩文清夹着教案进来的那一刻才会跟装了弹簧一样猛地从桌子上弹起来。

 

而今天,英语听力刚结束,郑轩刚扔了听力书,倒头一睡的时候,就听见“砰”地一声——

 

“冷静!安静!肃静!新学期新气象啊!一年一度的高二A班班长评选活动现在开始!黑板上是晋级四强的名单都看着啊!人手一票候选人被剥夺投票权!手速都给我飙起来啊!十秒钟之后收!!!”

 

黄少天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讲台上,一拍桌面,震得桌上的粉笔灰弹起几寸高,前排的同学都纷纷拿书遮住了耳鼻,黄少天犹不自知地潇洒地把手中的粉笔以一道完美的弧线扔进粉笔盒。

 

【喻文州】  【苏沐橙】  【张新杰】  【刘小鳖】

 

“那么现在就开始写吧我来倒计时——”

 

“黄少你把我的名字写错了!!”手速还没开始飙起来,底下有一个声音已经抢先传来,硬生生打断了黄少天。

 

黄少天扭头一看然后嘿嘿笑了揉揉头发:“哎哟我去,不好意思啊小别我想到了刚刚在食堂吃的鱼……”

 

“黄少你在食堂哪儿吃的鳖吧——”

 

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抢白,气。

 

“靠靠靠少废话赶紧写啊赶紧写!你懂我懂大家懂就行了别在意这种细节好吗好吗好吗!十!九!八!六!三!收!”

 

底下一片:“……”。

 

常言道惹怒高二A班的宣传委员黄少天是不好的。

 

 

“黄少是不是数学不好啊?”

“这也难怪啊老冯上课十个人九个半都得睡觉啊!”

“啥?还有半个?”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杜明啊!这家伙要留着一半魂想女神呢!”

“噢噢噢噢隔壁班那个唐柔?”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妹子,不过可是果断冷静比男人还牛逼的女神级别啊,苦了小明他了!”

“歪了歪了,黄少的话,那是被隔壁班的理科学霸刺激了吧?好像是叫罗辑?”

“瞎说,黄少被叶神刺激了这么些年还不是活蹦乱跳地——”

 

“郑轩吴启?你俩谈的挺开心啊——”黄少天点着桌面,扬了扬手里一沓彩色纷呈大小不一的小纸条,冲他俩挑了挑眉毛。

 

“黄少别这么看着我啊哈哈哈压力山大好吗。”郑轩急忙打哈哈,把手里的的小纸条交了上去。

 

“给你压力是组织上对你的信任懂么懂么。”

 

“是!为A班服务!”

 

 

 

黄少天把收上来的小纸条装腔作势地往讲桌上一磕,然后环顾了一下整个班级:“小卢上来唱票,还有找个监督唱票的……刘小别你下去!”

 

刘小别被黄少天及时抓住,并以“候选人不得上来参与公众环节”给撵了下去,尽管黄少天个人觉得刘小别这举动不单纯地紧。

 

“小别前辈!……哎哎黄少这还得有个计票的吧——”

“那就……刘小别你下去!”

 

黄少天不高兴,刘小别这已经是第二次不给他面子了,他寻思着这家伙要是再敢不听调遣就直接让他们小组的组长王杰希拎出去教育,不过小卢这种吃里扒外的状态他也实在很担忧,万一和王杰希那组下次考试的相互挑战自己组落败了,是要上缴一个星期的零花钱来请客对手的啊!

 

愁。

 

不过他们的未来还是很光辉的!小卢也是天才少年啊!入学考试就惊艳了一整个A班呢!黄少天充满希望地想着,转身去看他们组的未来之星——

 

卢瀚文站在黑板前头扭到后面瞧着刘小别,那种小鹿一样依依不舍的表情让黄少天简直想要背过气去。

 

 

 

“……唱票唱票唱票赶紧的,大家都看着监督着就行了,刘小别你上来计票!我监票!”

黄少天最终败给了自家组员的眼神,挥挥手一脸嫌弃地,然后挪到了卢瀚文身边用最近略有发福的身体遮住了全部可能而来的计票者的视线。

 

“黄少你的气息有点压迫我啊……咳咳!喻文州苏沐橙喻文州喻文州苏沐橙刘小别苏沐橙苏沐橙喻文州苏沐橙……”

 

人民专政真好。

黄少天欣慰地想。

 

刘小别的手速也确实很快,反应也不错,三下五除二满黑板“正”字,不过一眼扫过去,苏沐橙那个名字下面的“正”和喻文州下面的“正”不分上下以外,再就是张新杰的比他们略少些,至于刘小别……刘小别觉得自己站在旁边是一种变相的羞辱啊……

 

“21、22……好了组长是22票。苏妹子17,张新杰15,刘小别3票——”

 

黄少天对着刘小别挤眉弄眼了一下然后拍了拍卢瀚文的肩:“咱组长就是帅对不对小卢!”

 

“小别前辈你别伤心!至少这里有我的一票!”

“……”

 

黄少天觉得自己又被自家组员打脸了。

 

 

 

叶修潜进教室的时候全班都在安静地写作业,刚刚那一幕喧嚣的投票场面已经过去,叶修根本没被提名所以也没他什么事儿,但是黄少天觉得这样不合群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喂喂喂叶修你又到哪儿浪去了刚刚班级投票选班长了虽然没你的提名不过那也完全是因为你平时太心脏了大伙怕被你坑等等重点是……你刚刚为啥没来啊。”黄少天大爆手速抛过去一张纸条。

 

“哥淡泊名利遗世独立,话说回来,有吃的么少天。”

 

叶修那儿拐个弯回来的纸条言语中透露的中心思想就是深刻地折射了自己的不要脸……黄少天愤怒地从书包里抽出一包旺仔小馒头扔了过去,正中叶修后面的孙翔……

 

卧槽,黄少天急忙下意识地就低头想装孙子。

无奈孙翔视力太好,蹭的起身就要跟黄少天撕逼。

 

得,孙子是装不成了,那就装大爷吧。

 

黄少天跟着孙翔出去解决问题了,叶修从地上捡起那包旺仔小馒头,嫌弃了一下黄少天的品味然后撕开包装抓了一把嚼了嚼,觉得太干又从后面孙翔的位置里顺出一瓶六个核桃,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了回去。

 

至于后来回来的黄少天径自走到叶修面前扯着他领子把他豪气地从教室拎到了走廊,把额发往后一撂说老叶果然我就是帅孙翔在我的据理力争之下完全丧失了斗志!

 

其实是被你说晕了吧。叶修在心里吐槽,脱口而出的却是,那是少天大大可厉害了。

黄少天笑得见牙不见眼。

 

叶修瞧着黄少天的傻笑也不揭穿他。

 

“所以说叶修你到底去干啥了啊!你不说我憋得慌啊好吗这简直折磨人好吗好奇害死猫啊!”

 

“没什么啊,就是去了一下办公室。上午骂你的那个——”

 

“你去自首?!”黄少天双眼放光,感觉自己被平冤昭雪的日子就要来了!

 

“自首什么呀,我只是被老师叫去作为寒假作业完成的非·常·好的那一类人,要明天准备个简单的,关于自我寒假生活修养和如何天天向上的报告。”叶修很久没说过这么长一串话,不过说的格外慢,并且在提到“格外好”这三个字的时候用一种让人咬牙切齿的强调音。成功诱使黄少天暴走。

 

“靠靠靠你脸呢你真的寒假有在家里好好学习吗鬼才信吧好好写作业的是我吧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的脸简直和我们学校那个超大电子显示屏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好吗?让你去说那一节课都不够的,哥挽救了全班同学于话唠的水生火热之中。”

 

“……”

 

黄少天不说话了。

黄少天好想打死眼前这个人。

 

叶修失笑地看着黄少天这一副蔫了的样子,伸出手在他眼睛前晃了晃:“少天?少天大大?”

 

“……干嘛干嘛干嘛!”

黄少天回过神来,叫道。

 

“回神了。你那作业除了被填得严严实实的正确率简直不能见人好吗。”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做什么报告啊哥就逗你玩儿,刚刚可被数学老师揪着在办公室里呢,神叨叨地念叶修你怎么回事状态下滑成这样错这么多?!”

 

“………………噗哈哈哈老叶你这活该。”

“于是我被拎过去教育了两个小时,这么说少天大大满意了不?”

“满意满意开心炸了。”

 

 

 

 

叶修摸了摸口袋里的空烟盒,唇角勾起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

 

笑得真傻啊,少天。

 

 

——FIN——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