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墨

查看个人介绍

【黄→叶】的单恋未果

一个单恋的故事

————————————————————————————

0.

 

我从来都是,为你而来。

 

01.

 

那天下午我从中午吃了什么絮絮叨叨说到晚上想吃什么。

 

但是话题还是不可抑制地中断了。我在心底暗骂一声这人简直太讨厌了给点儿话头好不好啊话废也不带这样的啊,他这是故意的啊还是故意的啊还是故意的啊!

 

“老叶你敢说点除了‘恩’‘噢’‘啊’以外的东西吗!?”

“恩……”

 

我当即想要晕倒,这家伙还真的……就是故意的吧!聊天框里都已经打好了“那你实在不想说话我们来pk吧!我前天想出了对付你散人快打的招儿了!”等着发出去。然后那边就来消息了。

 

“…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

 

啊?

 

当时我还愣了一下,然后大脑很自然地运作起来。答案是找到了,但是未免太过久远,还是在小学时候《新语文学习》上的爱丽丝漫游仙境的漫画里,里面的兔子一本正经地这么问着——以至于我以为他是要玩我呢,毕竟这句话常被妹子们拿来玩味不是吗?

 

“我喜欢你,没有任何理由。”

“因为我喜欢你,没有任何理由。”

 

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容易让他误会,我还特地加了俩字。

估计他不知道,发出去的时候我连手指都是烫的。

 

也对哦,他怎么会知道呢。

 

 

02

 

他跟我说起以前在网游里的场景,还说我那个时候凶神恶煞,还以为是个和老韩差不多的汉子,整天追着他砍。后来在竞技场开语音,听声音又刷新了看法——和小孩儿一样。

 

小孩你妈蛋。心里骂归心里骂,可嘴上我却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但是就算这样也是绝对不能让他占便宜的。

 

我笑够了,看着他抽着烟不说话复杂看我的样子,差点又一次“噗”出来。

 

“其实我只是声音比较青涩啊!”

“懂不懂看一个人的本质啊!比如我!那个时候就可以追着你从地图北砍到地图南。”

“说了你也不信我那时候可是蹲点守你决斗的。”

……

 

“因为我一直觉得不这样你就记不得我啊。”

“你身边高手太多啦。”

 

讲着讲着,我突然忧伤起来,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

 

“我饿了,有吃的吗,泡面也行。”

 

 

03

 

这个人,总是喜欢声东击西。

 

他好像挺喜欢听我说“我靠”的,每次交流都能逼得我老是爆粗口,然后闭着眼睛我都能想象得出他叼着烟洋洋得意的样子。

 

他,居,然,主,动,戳,我!

 

“在?”

 

虽然依旧是没有营养的开头,但是我觉得对于这种没情商的人来说已经很难得了。我把号停在原处然后去回他的消息。

 

“我知道你在!快点滚出来受死吧!”

“没错,就是在那里!158,365!对不对,可好认了!”

“快说话,难道是被我吓跑了??太弱了——”

 

……

 

坐标是我蒙的,只是几句垃圾话而已,我刚准备说点什么正经的,对话框里打了一半的“干啥啊干啥你今天怎么想到要找我了啊!是不是有求于我啊?我就知道!说吧,本剑圣可以考虑一下……”

 

耳机里传来天击的音效声,回头一看,自己被背击了个爽。

 

叶修!你大爷!

顿时觉得自己所有的爱心都喂狗了。

 

 

 

04

 

蓝雨内部上下和谐,从魏老大带我进入它的第一天起,我就很喜欢这支战队,现在也是。

 

大概是我们队里没有妹子的原因,一群单身汉之间倒是兄弟情深,都是男人嘛,啥都说的痛快,队长就是我们的支柱,他嘛,除了手速,真的一切都好。

 

我承认一开始我是很瞧不起队长的,毕竟在这个靠手速生存的地方,出了这么一个奇葩。但是蓝雨却从此开始变得越来越好,不得不说队长给全荣耀因为手速而低迷的人打了一剂强心剂。

 

而这个人,他说他喜欢我。两个男人,天哪,原来那也可以被称作喜欢。

 

是他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同性之间也是可以被接受的,你只是不知道而已。

 

有时候跟老叶唠嗑会提到队长,甚至连队长说喜欢我那事儿都告诉他了。我觉得老叶简直成了我的日记本,什么都跟他说,说完转头就忘,也无所谓他回不回。我觉得他可能是当垃圾话了压根不认真看,不过断断续续也能一直聊着。

 

“队长最近好像挺忙的样子,训练时候也不见他人,老叶你们兴欣也这么多事儿吗?”

“明天星期几来着,喔对,星期一。会有他喜欢吃的菜。”

……

 

我以为我就在对着空气说话,突然那边传来了老叶的消息。

“可他还是挂着你没理啊。”

 

“无所谓,挂着就挂着吧。”

 

我大概是喜欢队长的吧,仔细想了半天,发现无法说服自己去掉大概这两个字。

 

不过果然老叶是傻瓜。我在心里反驳着,我跟你说话你不也挂着我没理我吗!

 

 

05

 

他走的时候惊动了所有人。

 

这个自然,虽然他本人并不是想要惊天动地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就那么……完全是客观原因。

但是我知道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我是和其他人一起知道的。

 

我愤怒的是这个,然而首先,我得穿过这一重又一重的人群才能捉住他的衣袖。

 

这太辛苦了。

 

我喘着粗气看他,眼睛看到的东西都不是一片深色了……该死的我墨镜都歪了。

 

“跑什么跑!你他妈的只会逃跑!”

“说过了不要毫无预警放大招啊你!”

“你怎么想的!”

“从喜欢的东西旁边逃走,就是你的行事作风吗!”

“说话!你个蠢货。”

 

我有点绝望地看他,他的口吻还是那么轻松。他说,想的没有错。

 

“那好吧,一定要回来。”

 

最后我还是放开抓着他的手,先于他的离开,转身走了。

 

他会不会回来,我并不知道。

 

我那么骄傲。

 

 

——FIN——

评论(2)
热度(30)
 
©茕墨 | Powered by LOFTER